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殘篇】



不要美好我也不要美好我要把手臂拖曳在沙上摩擦熱辣腫脹然後染上汁液
不要我的美好我也不要你的美好但是你就帶著那些走開否則會沾到我的眼淚
我和你不是相同的雖然看起來是但就不過是牽牛跟馬鞍藤朝顏夕死終究不同
有一天我會任你的故事消逝因為這世上的人們都無情了連我自己也都是
再見了再見了青春的年華不若流水它們像易逝的煙只留在你記憶中的氣味
你想起了的時候就會被弄得眼角流淌那些海邊的鹽抹去時就弄髒了你的嘴
然那不過就是一張褪色的銀鹽只有你仍追究當初的細節到死都無法厭倦
顛沛流離的狼狽嘲諷著只有當時幼小的你的審美總是喜愛絕望的自我傷悲
但真實或比真實更近的幻覺就在你的眼前彼岸的芒草隨風預言著離別
到最盡頭的北邊就記不起聶魯達那些浪漫的臆想如何將你洗劫只留下碎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