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說再見時我們一點都不悲傷】



時候不曉得為什麼天就黑了,我也沒有停在你懷裡,漫無目的的飛著想要流浪,然後你就模糊了、遠去了。

那時候我們還聞起來很年輕,有時身上帶著肥皂水或是性的味道,膽子很大,不太知道麻煩比死亡還麻煩,成天只想著大起大落的愛欲情仇,捏著夢想像粘土一般反覆重來,反正世界腐壞的速度比我們的皮囊來得快,只是我從來不喜歡天黑前,黃昏的樣子。

後明白那是恐懼,即便在獨自驅車前往某處浪遊的過程中,黃昏的光線仍然叫人感到頹喪,然後漸漸的我便老去,厭惡世間,臉角垂萎,最後縮進床鋪的縫隙裡。

和自己相比,說起再見時,顯然是來得輕易,我抓著世界的衣角和你道別,不注意就飄掉,你忘記我我也忘記你,最後也不感到悲傷的重量,記不起哭或笑的表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