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繼續】



界是為了繼續而不斷衍生出出苦惱的藤蔓的,如果沒有了孤獨,我將不知道要如何活著。

空出了時間跟著奈良去旅行,不管是誰,都好,我們在彼此反覆的旅程及成長衰老種種過程中確認自己的存在,及回憶。

我懷念工廠、倉庫,灰塵翻轉間反射出的微光,油漬和回聲,轟隆作響的機具,及有時自己對漫不經心或疲憊將造成意外產生的畏懼,在此同時,也深深感受到對於因水分而膨脹彎曲的紙張顏料產生的渴望,油漆、筆刷,甚或壓克力、白膠掺著木屑潮濕的氣味,不管是選擇了美術或是劇場對我來說或許快樂並不因此而有所增減,創造什麼的時候便足以將活著必許忍耐的一切忘卻,我多麼需要這些混亂及不安,在我為安逸的常規就要磨碎心智時提醒我,熱愛是什麼,為了創造美好的、黑暗的安適的我的安身之處,我將毫無保留,站在每一個無遮蔽的起點,為了繼續而冒險。

悲傷的時候,我會呼喊你的名字。

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