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背手行


整整過了一年,書寫方面

但文字及思索卻是停頓更多更多的,一直到它們緩緩步離,不曾驚覺
有時候一個詞甩過我的背,只是經過,它與我無關,我也遲鈍著回首
有時候我蹲下來,頭的重心偏到右側,目光無焦距,那只是個重複的問題,我以為自己在思索掙扎,其實並不

因為這個世界並不是繞著我,現在的我所困擾的核心而走,或是說,這個問題不存在,它只因我困擾而存在,我的皺摺漸漸被時間撫平,而心智衰退未見清明,我所以為的蛻變是逆向生成的,我所試圖證明的是一個錯誤的謎題

我要走了,這並不是一個矇眼的練習,試圖走得平穩乾淨有如生命中每一個閒晃般自適
自適很難,越是刻意越難

我不能說邁步會到哪,只是需要那一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